恭喜关雪同学再次通过CKU教师级考核!25岁就通过了CKU双犬种教师级考试!

2019-2-9 23:42| 发布者: 大明| 查看: 680| 评论: 0

摘要: 恭喜关雪同学再次通过CKU教师级考核!25岁就通过了CKU双犬种教师级考试!由于年龄太小要再次考核!2018年再次通过CKU剪毛种教师级考核2018年再次通过CKU拔毛犬种教师级考核2014年通过CKU拔毛犬种教师级考核2014年通过CK ...
恭喜关雪同学再次通过CKU教师级考核!25岁就通过了CKU双犬种教师级考试!由于年龄太小要再次考核!

2018年再次通过CKU剪毛种教师级考核
2018年再次通过CKU拔毛犬种教师级考核
2014年通过CKU拔毛犬种教师级考核
2014年通过CKU 剪毛犬种教师级考核
CKU A级美容师
CKU B级牵犬师
兽医学专科毕业
关雪女士2009跟随杨威老师学习宠物美容,现为哈尔滨爱尚宠物美容师培训中心主讲老师,
曾获得过;
2014年CKU精英美容师大赛冠军“金剪刀”
2015年CKU精英美容师大赛亚军“银剪刀”
2014年“我是传奇“CKU美容师俱乐部传奇挑战赛A级组冠军”
2014年AGF亚洲宠物美容师荣誉挑战赛“精英组第三名”
2015年CKU宠宠熊杯美容师大赛“剪毛犬组第一名”
2016年CKU宠宠熊杯美容师大赛“剪毛犬组第二名”
2016年CKU“团体挑战赛亚军”
2013年通过CKU协会 A级美容师资格认定”
2012年CKU第七届美容师资格认定考试获得“B级优秀奖”
关雪女士带领爱犬多次在CKU犬展中多次获得BOB,BIS,BIG等赏励。
其培养的众多学生通过CKU各级别美容师资格认证的考核,并多次获得各级别特别优秀奖,优秀奖。

喜欢 喜欢 喜欢 喜欢 喜欢
分享到:
上一篇:2018年cku哈尔滨美容师资格认证考试!!爱尚宠物美容学校6名C级、1名B级全部通过考核 ...下一篇:2018 CKU美容师资格考试沈阳!恭喜学生丽丽、金伟、楠楠、文妤同学都通过c级考核。文妤 ...
哈尔滨爱尚宠物美容培训学校
客服热线
13904803338 周一至周日:09:00 - 21:00
学校地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新区38栋3-4号

“十年的教学经验”,“雄厚的师资团队” 东北三省第一家CKU认证指定宠物美容学校 由CKU美容师审查员、全犬种审查员杨威老师,CKU教师级美容师杨丹老师,CKU“金剪刀”、"银剪刀"关雪老师,亲自授课(全部A级以上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