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;长春CKU牵犬师资格认证考试&精英牵犬师大赛 恭喜我校学生刘楠同学获 ...

2019-5-29 15:33| 发布者: 大明| 查看: 866| 评论: 0

摘要: 2019年•长春CKU牵犬师资格认证考试精英牵犬师大赛 恭喜我校学生刘楠同学获得第二名,并且通过CKU B级牵犬师资格认定,感谢中国审查员 王志炜 先生,认真严格的审查!
2019年•长春CKU牵犬师资格认证考试&精英牵犬师大赛 恭喜我校学生刘楠同学获得第二名,并且通过CKU B级牵犬师资格认定,感谢中国审查员 王志炜 先生,认真严格的审查!

喜欢 喜欢 喜欢 喜欢 喜欢
分享到:
上一篇:恭喜18岁的学生小羽顺利通过c级牵犬师资格考核,年龄虽小,已经通过了c级美容师和牵犬 ...下一篇:2019年;长春CKU牵犬师资格认证考试&精英牵犬师大赛 恭喜我校学生关雪同学获 ...
哈尔滨爱尚宠物美容培训学校
客服热线
13904803338 周一至周日:09:00 - 21:00
学校地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新区38栋3-4号

“十年的教学经验”,“雄厚的师资团队” 东北三省第一家CKU认证指定宠物美容学校 由CKU美容师审查员、全犬种审查员杨威老师,CKU教师级美容师杨丹老师,CKU“金剪刀”、"银剪刀"关雪老师,亲自授课(全部A级以上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